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本站  

6月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詹庆东在县政协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甘飞鸿,副主席邓秋香、胡高云、李炎香、邹志轩、刘锐锋、黄国标,党组成员颜定文、古胜奎,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3.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好、落实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县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紧盯重点任务,把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转变作风。要从严从实抓好“两支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锤炼政协干部队伍过硬的本领,以履职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