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紧扣县委工作部署 推动疫情防控和防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站  

5月10日上午,县政协在县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5月9日全省、全市、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动落实疫情防控进行了具体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詹庆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邓秋香、胡高云、李炎香、邹志轩、黄国标,县政协党组成员颜定文、古胜奎,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县政协党组要紧扣县委工作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县政协领导要深入到所挂点镇村支持防疫、防汛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增长、全县平安渡汛;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从、积极服务全县防疫防汛大局。

会议要求,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激发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各界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防疫工作。要找准履职发力点,紧盯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经济发展重点任务、薄弱环节积极献策精准建言,为实现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凝聚广泛共识和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