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机关深入转水镇开展卫生环境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营造干净、整洁、整齐的农村环境,2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詹庆东带领县政协机关、各村县直挂点联系单位干部职工深入所挂点联系转水镇五星村、矮车村开展卫生环境清洁行动,为“百千万工程”添砖加瓦。

1.jpg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各村县直挂点联系单位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与村民们一起对村组道路、健身广场、沟渠等进行了清扫,清理了道路上的垃圾杂物和农田废弃物,以实际行动为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为推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树立起榜样,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保护工作,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以崭新姿态迎接“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各项考核工作。

2.jpg

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