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刘锐锋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开展节前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五华县人民医院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2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卫健局局长刘锐锋,县卫健局副局长刘志中等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运廷陪同检查。

刘锐锋副主席检查县人民医院1.jpg

检查组一行到医院预检分诊、门诊、急诊等科室进行检查。

刘锐锋副主席检查县人民医院2.jpg


刘锐锋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制度,发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哨点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日常诊疗工作;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防医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医院职工培训和工作监管,更好促进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