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县政协主席詹庆东到转水镇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本站  

2022年1月1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詹庆东率队到转水镇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情况、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森林防火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詹庆东到转水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png  

  督导中,詹庆东首先来到转水镇益塘村,实地察看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情况。詹庆东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护土有责的履职信念,形成联动合力;要不断细化整改实施方案,督促落实整改进度,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强化属地环境监管责任,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形成整治工作合力,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随后,詹庆东来到下潭村,详细了解该村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詹庆东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梳理研判,对任务再明确、再细化,全面入户排查,确保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高质量完成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要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确保防火宣传到人到户,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要加强护林员巡查巡护力度,严格落实措施,细化任务分工,紧盯重点时间、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全面排查森林火灾隐患,严格管控各类野外火源;要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监测和主动排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