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履职 >> 视察调研
詹庆东当选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本站  

32fa828ba61ea8d3e5aefa77f82a4047241f58da.jpeg

本次大会应到会委员326人,实到委员31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詹庆东、甘飞鸿、邓秋香、胡高云、李炎香、邹志轩、刘锐锋、黄国标、颜定文、古胜奎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记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詹庆东当选为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邓秋香、胡高云、李炎香、邹志轩、刘锐锋、黄国标等6位同志当选为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邓振华等53人当选为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