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本站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

冬尽春来,万事可期!值此虎年新春到来之际,政协广东省五华县委员会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衷心向你们道一声:“感谢有您!”

党旗所指,会徽所向。五华县“01.15”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心系人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踊跃捐款和捐赠口罩、矿泉水、遮阳棚等防疫物资,为五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在抗疫史册上留下了政协人积极抗疫、共克时艰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共有60多位政协委员为抗疫捐款70多万元、捐赠抗疫物资价值25万多元。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的爱心温暖人心、抚慰人心,让寒冬腊月的一座城充满了暖意,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协精神!感谢你们的挺身而出,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寒冬终尽,暖春定来。战胜“疫”情,委员担当从不缺席。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县委科学部署,有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的倾情奉献,疫情防控斗争一定能够取得全面胜利!疫情终将过去,但你们在抗疫征途中展现的奉献和力量,却必定长存。衷心期待疫去花开时,再聚叙深情!

祝愿你们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政协广东省五华县委员会

 2022年1月29日


下一篇:暂无相关数据